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5      浏览量: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7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重现了当年济南攻坚战激烈壮观的场面,也记载了中国战争史上第一个对十万重兵守备的大城市强攻速胜的典型战役,深深地体会到这场战争的伟大和艰辛,对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解放济南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随后,他们沿着长长的阶梯走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并集体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参观途中,学生党员们每走一步都感受到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深入思索,砥砺前行,把这些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不怕吃苦、敢于牺牲、勇于牺牲的红色革命精神,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半亩方塘”保研学子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在济南大学微型马拉松中荣获团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