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济南大学微型马拉松中荣获团体第一名

2019-11-21      浏览量:

营造全民健身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1119日,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校园微型马拉松在北苑操场正式举行。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

 

 

 

 

赛前,选手们进行了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参赛者们迈着平稳的步伐向着终点跑去。机械工程学院的拉拉队在跑道旁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当运动员们临近终点时,虽然体力有些消耗,但他们仍奋力前进,连续超过其他运动员,最终跑向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子奎获得男子迷你马拉松第二名,王进获得男子迷你马拉松第五名,杨嘉文获得男子微型马拉松第二名,夏文举获得男子微型马拉松第三名,焦淇源获得女子迷你马拉松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团体第一的成绩,本次济南大学微型马拉松就此落下了帷幕。

此次马拉松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磨练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质锻炼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机械学子强健的身体素质和拼搏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校园安全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