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2019-11-20      浏览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校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1119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服务队在八食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场地周围附近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此次消防知识普及活动。很快,就有同学加入到消防安全知识答题中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活动场地完成了答题。志愿者根据答题情况,向参与的同学们赠送了小礼物,对同学们错误回答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详细地讲解了校园防火注意事项和火灾逃生方法,让参与的同学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同学们也对此感触良多,答题之后他们将自己了解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对大家的祝福写在了贴纸上然后张贴在宣传板上,让更多的同学可以学习到。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基本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在危机情况下能够保持冷静、理性分析,在突发情况下充分发挥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隐患与灾害伤亡的发生,展现了机械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