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19-11-20      浏览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14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在前期学习研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大家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部分内容。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认真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把自己、职责和学院工作同时摆进去,逐条寻找自己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院院长曹树坤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检视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干部自我革命、自我进步的重要表现。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结合学习问题研讨,真正把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到为学院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饮虎池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