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饮虎池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8      浏览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风尚,提升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11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爱心服务队志愿者前往饮虎池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后,整理了辅导活动室的桌椅,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孩子们来到活动室后,志愿者们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地回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志愿者们督促孩子们完成作业,指出了孩子们作业中出现的问题。辅导完成后,志愿者们佩戴上手套,清理缠绕在社区栏杆上的干枯藤蔓。志愿者们此次帮助社区清理藤蔓,降低了社区发生火灾的风险帮助居民们营造出一个宜居宜业、安全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解决了学习上的问题,培养了孩子们的自学意识,为饮虎池社区排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交流能力,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