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进行

2019-11-18

为提高学生的哲理思辨能力,增强学生创造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11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十一教顺利举行。

 

 

 

本次辩论赛共两场,辩题分别为媒体的价值更体现在发掘事实还是倡导价值人大代表应该基层化还是精英化。本次比赛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辩论队优秀队员担任此次决赛评委。在决赛场上,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妙语连珠,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攻辩环节中,双方队伍更是争锋相对,激烈不已。现场达到白热化阶段,辩论中的辩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正反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陈词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机械1903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械1905班获得亚军,机械1905班获得季军。本次机械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对辩论赛的兴趣、自我思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感受到哲理思辨的乐趣所在,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会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问题,解决问题。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饮虎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创新讲座暨科技创新协会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