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济南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深入了解当年革命先烈带领长清人民生产、生活和战斗的场面,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由衷感叹人民群众对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大峰山是长清第一届县委所在地,也是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称为山东泰西地区的“小延安”。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初心广场,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教工党员们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在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中,将担负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创新讲座暨科技创新协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服务心间,你我同行——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义务修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