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协第二十九届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9-10-10      浏览量:

108日晚六点半,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十九届成立大会暨公文培训大会在十一教三段301教室顺利召开机械学院青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青协同学们精心筹备过后,大会正式开始,青协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讲述了青协及各部门的发展历程、部门职能、色活动等,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孙增礼从青协历史意义、活动概述志愿服务精神等方面做了介绍青协全体成员对青协大家庭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新成员代表也充分表达了对青协的认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青协指导老师于超对大家加入青协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全体青协成员要树立两个意识、具有两种精神、遵守三个准则、处理好四方面关系,即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遵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行动准则,遵守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遵守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班级与学院、同学与同学、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的关系”。会议上志愿宣誓环节展现了青协志愿者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要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会上,为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对新成员们进行了公文培训,讲解了第二课堂的有关事项。

大会旨在让新成员们加深对青协的理解,增强青协各部门、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通过公文培训及第二课堂的全面介绍,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公文写作能力。相信新一届成员能够拿出热情、拿出实力,在工作中,主动出击,主动作为,进一步上台阶、创特色、出亮点,不断开创我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情系师生,青协义务修车29年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在“济南大学新生合唱节汇报展演”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