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在“济南大学新生合唱节汇报展演”中斩获佳绩

2019-09-29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培养青年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展现2019级机械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学校9月27日晚西校区大礼堂举行济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成立70周年暨第六届新生合唱节汇报展演

 

 

 

 

    展演分两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在第一天登场展演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演唱的曲目为必选曲目济大校歌《你我同行》以及自选曲目《在灿烂的阳光下和《走向复兴》在主持人介绍出场学院后,现场观众席便响起响亮的口号声“机械工程,势不可挡;七十华诞,再创辉煌!”对参赛队员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全体队员精神饱满,气势轩昂,在舞台上纵情高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旋律特别是校歌的第二段采用男女和声完美配合,其背后是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经过将近两周时间的认真训练,一次又一次的打磨。接下来的两首自选曲目更是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精心准备的重头戏,曲目在灿烂的阳光下的深情演唱搭配钢琴演奏,尽显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多才多艺,始终追随党的步伐,传承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念。其中结尾穿插曲目《走向复兴》更是一曲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激情赞歌,合唱团全体成员以动人的歌声,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最终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合唱比赛等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的青春风采,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响了一曲又一曲激情的赞歌,深深地表达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协第二十九届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深入基层开展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