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师生,青协义务修车29年

2019-10-14      浏览量:

  10月13日,为庆祝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服务队成立29周年,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八食广场举行了“修车队29周年,与你并肩”义务修车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义务修理师生存在故障的自行车和电动车以及宣传自行车购买安全指南两项内容。修车队的同学们在活动开始前将自己的自行车拿出来练手,以便更熟练地去修理师生送来的问题车辆。逐渐地,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吸引了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注意,有些人主动上前询问,并把自己的车送过来修理。有一位老师带着他的平衡车来到他们的活动场地,面对以前不曾接触过的平衡车,修车队的同学们凭借着平时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一起讨论找出车辆出现的问题,并成功解决,送修的老师向修车队的同学表示感谢。为让更多人了解关于自行车的知识,修车队的同学们还准备了自行车购买指南向来往的同学免费发放。

  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服务队成立29年,同学们不忘初心、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每个当代大学生学习,此次的志愿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他们的认真与努力得到了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们一致好评,展现了机械学子的乐于助人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学生组织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协第二十九届成立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