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Solidworks三维模型竞赛顺利开展

2019-09-23      浏览量:


2019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在济南大学如期开展,921下午三点半星辉杯Solidworks三维模型竞赛在机械楼A508顺利进行。


  


比赛伊始,裁判员老师和参赛人员按时到场,认真准备,待参赛人员准备就绪之后Solidworks三维模型竞赛正式开始。项目共有193人参加,参赛人员仔细讲解作品的制作过程和原理,裁判员老师根据比赛人员的讲述及设计情况进行提问给出改进意见。本次比赛主要从三维建模水平、熟悉程度和功能应用等方面进行评析、打分。其中刘承基同学建立的模型经过设计人员详细的作品功能介绍,透彻的作品原理分析,以及出彩的作品造型过程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青睐裁判员老师的最终评定,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刘承基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星辉杯Solidworks三维模型竞赛顺利完成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强了对三维建模程序的理解,同时也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了当代大学生机器人制作能力与高新技术的应用水平。


上一条:“星辉杯”智能制造大赛机械工程学院工作人员

下一条: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决赛开幕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