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自动化机械实物展示项目顺利结束

2019-09-23      浏览量:

9月22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在济南大学举办,自动化机械实物展示项目在机械楼前广场南部顺利进行现场的机械实物展示品众多,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观摩。


  




上午9点半,各位参赛选手早早在比赛现场展示出属于自己制造的机械实物展板待参赛选手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自动化机械实物功能各异,形式多样,皆具有一定的创新性。评委老师听取各参赛选手的解说,并对自动化机械实物的功能、特点以及他们的工作原理做出相关提问,然后就参赛的各个参赛品给出了相应的评价及改进意见。现场展示着种类、功能不一的自动化机械实物,这些参赛品都是参赛选手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最终改造出来引以为傲的成果。

此次大赛展示的作品样式新颖,构思巧妙,代表了当前我省大学生自动化机械制作的水平,给参观的学生带来视觉的冲击和心理的震撼。同时也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做榜样,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使学生们科技创新有了更深的认识。


上一条: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决赛开幕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机器人实物大赛表演展示项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