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讲

2019-09-04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新生为机械工程学院带来了青春的朝气和蓬勃。93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讲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张辉主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曹树坤、副院长付秀丽、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景春及学院教师代表王守仁教授共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还有2019级新生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及新生代表。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19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曹树坤致辞,院长提到,要在大学中为自己的人生做出规划,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要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负责。随后泰山学者、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王守仁教授对新生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大一新生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不要荒废大学四年时间,在大学期间要有钻研进取精神和珍惜宝贵时间的精神。接着优秀学生代表王超和新生代表谢骏发言,畅谈自己对于大学学习和专业发展的理解感悟,表达了为自己前程负责的决心和坚持进一步学习的毅力。典礼结束后,曹树坤院长为新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讲,介绍了机械工程专业现状、课程划分及发展前景,鼓励大一新生刻苦学习,争取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开学第一讲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大一新生的殷切期望,更是吹响了新生大学生活的号角,为大一新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聆听谆谆教诲,开创多彩人生――机械工程学院入学教育第二课、第三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