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02      浏览量:


9月1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煦。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迎来充满朝气与力量的2019级新生。在学生工作老师的精心筹划与学生组织的全力配合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迎新场地提前布置,报到流程清晰高效,志愿引导热情大方,疑难困惑耐心解答,机械工程学院为新生们准备了特色的入学纪念照与科创作品展示环节,帮助新生更快了解学院情况,展示着学院的特色与精神风貌。


2231E 1F98F


迎新当天,学校与学院领导来到迎新报到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迎新流程与新生报到情况,与工作人员、志愿者、19级新生与家长亲切交谈并送上诚挚问候,对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19级新生将在新的环境、新的平台,挥洒汗水,努力成长。祝愿新同学们能在灿烂的大学时光里完成青春的拼搏与理想的奋斗。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