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

2019-07-02

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增强党员们对党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党性意识,7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引导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中午1210分,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党歌下拉开帷幕,新党员整齐着装面向党旗,在党员代表的领誓下右手握拳举过肩头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党员代表进行报告,并表示体会到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受到了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明确要求,是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的必要环节。十二点半,宣誓仪式顺利结束。

入党宣誓后,新党员会更加牢记党的宗旨,不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与邦德激光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暨邦德激光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