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邦德激光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暨邦德激光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2019-07-01      浏览量:

为促进校企深层次、全方位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产学研融合发展,6月28日,济南大学与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南高新区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暨邦德激光助学金签约仪式。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鲁出席仪式,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延鲁、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昃向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军,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延鲁与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于飞、行政人力中心总经理李宗光分别签署了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与邦德激光助学金协议。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鲁共同为基地揭牌。

邦德激光公司副总经理王鲁对济南大学各位领导与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经理结合宣传片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成果与未来规划,指出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与人才高质量培养,今后愿意加强与济南大学的深度合作,吸纳更多人才,帮助优秀毕业生树立职业价值观,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济南大学邦德激光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的签约与邦德激光助学金的设立表示衷心祝贺对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对教育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公司的发展潜力、年轻的管理人才储备、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表示赞许,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特色与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此次合作十分看好。张书记希望双方不忘初心,共同努力,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合作渠道,为共同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公司讲解员带领济南大学一行人参观了文化馆与员工工作区,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氛围。

 

上一条: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青岛进行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