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青岛进行培训活动

2019-06-24      浏览量:

    为了使新一届学生干部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岗位,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力,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6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与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共同合作组织学生干部共40余人,16级辅导员王圣荣老师带队赴青岛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22日早上7点,同学们在济南大学东南门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青岛。到达目的地后,在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青岛海信集团展厅、青岛电影博物馆、名家美术馆中德生态园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看到了随技术不断革新而带来的新产品,惊叹于科技的发展之迅速;电影博物馆中见证了电影的发展历史,从最初的无声电影到今天的3D影片,无不彰显科技发展之快;在名家美术馆欣赏大家之作,感受书法、国画之美;在参观中德生态园之时,他们了解到了“非城非乡,亦城亦乡”的建设理念……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也参加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竞赛,与陌生人交流并尝试成为朋友。最后同学们在青岛的各景点进行团队合照,并由负责人及王老师按照任务完成的程度进行打分,第一名颁发奖品。6月23日晚上,同学们顺利返校,此次培训结束。

    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要不断学习,不断锻炼自我,不断培养和提高团队意识,增团队协作的能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为以后的各学生组织工组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与邦德激光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暨邦德激光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