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

2019-06-19      浏览量:

 

2019年6月14日晚八时,济南大学第十教学楼开展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的离校教育。此次离校教育现场气氛活跃,各位毕业研究生党员齐聚一堂,共话青年党员的时代担当。离校教育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军老师主持。 

 

 

 

 首先郝军老师简明扼要地说明了机械类专业在直接就业和学术发展的情况,提醒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恰当地分析当下局势,做出符合自身情况的选择。之后郝军老师引用了在企业中的生动事例,说明了在接下来的新时代中,要主动汲取知识,以适应不同的机械工作领域,同时要将终生学习奉为自己的信条,将它落实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时郝军老师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表示毕业后要注重自身的安全,学会在身体上保护自己,更要学会在心理上保护自己,变得坚强,提高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抗压能力。随后郝军老师又为党员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有所担当,做到文明离校。第二,要面对社会对党员身份的考验,毕业并不是党员身份的结束。第三,要将母校放在心中,懂得感恩。最重要的便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离校教育,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将党员的最后一课与毕业生的离校工作相结合,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励着研究生党员们要有所担当,有所作为。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青岛进行培训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