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于寝,不负韶华

2019-06-05      浏览量: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质20196月4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主办的主题为“筑梦于寝,不负韶华”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在第十一教学楼2301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各宿舍的同学们相互交流,他们谈了这一年来的经历与奇遇,谈笑风生中,无意中就化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伴随主持人的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各宿舍代表以讲解PPT的形式来展现宿舍日常生活及舍友间互帮互助的友谊之情。女生们以摄影,宿舍小视频录制,对宿舍进行装饰创新来展现宿舍文化男生们以宿舍舍友间热情互动,来展现他们随和又活泼的宿舍文化。在活动过程中,机械10315宿舍吉他弹奏合唱了一首《平凡的世界》和独奏《童年》展示他们的宿舍才艺,让同学们不禁为他们点赞。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在悠扬的乐声中渐入尾声。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文化修养,陶冶学生情操,丰富了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两支队伍在2019年“挑战杯”省赛中荣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