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

2019-06-12      浏览量:

    6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15级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会在机械楼如期举行。不同专业的答辩会分别在多个教室同时进行,指导老师依据专业分成不同的指导小组,对2015级毕业生毕业设计进行审查和评价。



    参加论文答辩的毕业生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 “考试”。答辩开始,毕业生们依次阐述了自己的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他们在答辩前经过精心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随后,主辩老师针对内容的细节及不合理之处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毕业设计答辩是展现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毕业生们的毕业设计丰富多样,他们在答辩过程中大方得体,论述内容详实,指导老师们的建议似点睛之笔,使得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现场异常精彩,同时也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筑梦于寝,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