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裕园社区服务活动

2019-05-31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精神,激发大学生服务社会的热情,培养大学生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5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裕园社区开展了社区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活动地点,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沟通后,了解了今天的服务活动就是帮忙打扫社区储藏室的卫生。志愿者分工合作,有的人将杂物挪开并摆放在合适的位置,还有人则拿起扫帚和簸箕一丝不苟地对每一个角落开始打扫,并将东西摆放整齐,打扫过后的储藏室显得格外干净。虽然打扫很辛苦,但是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那是帮助他人所带来的幸福和满足,同学们的打扫工作也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好评,得到了肯定的同学们显得格外开心。

通过此次活动,青协的志愿者们为社区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与社区工作人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用行动实践了志愿精神,更在奉献中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和快乐,既帮助了他人,也提升了自我,实现了自我价值。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两支队伍在2019年“挑战杯”省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协春雨爱心服务队开展饮虎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