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2019-05-20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们进行了培训课考核,同时也标志着为时一个多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顺利结束。通过思想理论学习以及爱国教育电影和纪录片的观看同学们的政治修养与思想觉悟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次培训,学院党务中心安排的助残助教奉献活动知识普及与德育培养宣讲使得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进行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在学院青协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将服务他人,志愿公益的心落实到实践当中。郝军老师针对当下大学生常常处于迷茫状态发表“呵护理想,追求卓越”的演讲意味深长,促进了参加培训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仰。同时小组内部进行的关于党的历史,规章制度的探讨研究以及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亦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于积极向党靠拢,主动为党服务的思想觉悟。通过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得同学们对于国家政府制定的政策制度、面临的社会形势、以及当下中国所处的国际地位有了进一步认识。

培训会议的进行,使参加培训的同学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完善了自己对于党建方针政策的了解。相信通过考核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会继续关注党建政策的发布与国家事务的执行状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更好的去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毕业杯”篮球赛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饮虎池爱心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