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毕业杯”篮球赛

2019-05-27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临近毕业季,为大四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由院学生会举办的“毕业杯”篮球赛于5月25日拉开了帷幕。

  

一声哨响,此次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热火。双方队员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在开场时便频频控球、抢断、扣篮,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双方队员不甘示弱,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赛场上紧张的篮球比拼展现着大学生应有的竞技风采。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赛后,双方球员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互相勉励。天色渐晚,本次篮球友谊赛也正式步入尾声,虽各年级不分高下,但比赛中的竞争交流对于各队员和在场观众都是难忘的。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各年级学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希望我院学生将运动精神与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运动两不误。

上一条:机械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赴鲁南制药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