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饮虎池爱心服务活动

2019-05-20      浏览量: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于518日前往饮虎池社区辅导小学生学习。

 

 

   

    早8点半,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夏日的炎热不能阻挡学习的脚步,小朋友们陆续来到了自习室。随后,负责人给每小朋友分配了一志愿者,志愿者们进行一番交流以后,便开始辅导小朋友功课。当小朋友遇到问题时,就请教身旁的志愿者,志愿者耐心仔细给他们讲解。课间休息,小朋友们主动和志愿者玩耍,双方相处融洽,小朋友们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志愿者也给他们一一解答,普及着各种生活常识。在志愿者的辅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作业,收获了新的知识,志愿者们也收获了一份快乐。在小朋友们与志愿者合照留念后,此次活动步入尾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中小学生的周末学习生活,提高学习质量,也弘扬志愿者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优秀精神。同时也为饮虎池社区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送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