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裕园社区服务活动

2019-05-15      浏览量:

为弘扬志愿者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高尚精神514下午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服务队的一行志愿者,来到了裕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五月的阳光格外明媚,清风徐来,花香四溢。在这个美好的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服务队的一群志愿者来到了裕园社区为社区环境保护做奉献。本次活动中,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需要在社区的一些角落投放“老鼠药”,主要为了预防老鼠等害虫对社区环境的破坏,影响社区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任务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志愿者们需对投放的地,药的用量进行多方面的考虑。因为若处理不当,反而造成不良后果。只见他们纵使大汗淋漓,也绝不马虎了事,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投放,不辞辛劳,严格按照要求执行最后,经过志愿者们的一番努力,本次活动顺利完成。夕阳西下,志愿者们虽已踏上归途,却为社区留下了他们的守护与关爱。

夏季来临,害虫对社区的困扰增多志愿者们心怀社大众,考虑周全,为社区环境做好防护措施,既减少了不必要的损失,也为大家做了提醒与榜样,真正把志愿者高尚的服务精神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协义务修车队开展义务修车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工业工程专业学长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