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健身操大赛勇夺佳绩

2019-04-19      浏览量:

416日下午,济南大学在北苑大礼堂举行了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分别有街舞,健身操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活动开始前,各院的参赛选手都在做着赛前的准备机械工程学院的队员们朝气蓬勃,他们一边等待一边排练,而且谈笑风生,在他们活力四射的眼中丝毫看不出任何紧张感。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气氛便在街舞动感的音乐中活跃开来,舞台上活力无限的同学们在跳他们青春的舞,舞台下响起此起彼伏的惊讶与呐喊的声音。终于到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上场了,他们用熟练的步法把街舞跳得活力四射尽显机械工程学院昂扬的精神风貌。更激动人心的是他们嘴角的弧度像月牙一样完美,给人无穷的正能量。街舞结束后,就到了健美操大赛。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上场,他们以高难度的劈叉和托举,并配合新颖巧妙的创意编排,吸引了台下观众的注意力,也获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比赛也在激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短暂的等待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在此次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斩获了街舞二等奖,健美操一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现自己和青春的内涵,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