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19-04-15      浏览量:

为使机械学子共建好院风学风,4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北苑星硕教室举行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军作为主讲人发表了题为“回归常识,勇于担当,共创美好”的演讲。学院大一到大三各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各宿舍安全员以及各学生组织主席和部长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郝军老师从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共建共享好的学院学风学生干部的担当’、‘安全无小事四个方面,引用自身过去经历及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向学生干部们强调了负责任,有担当以及讲安全的重要性。演讲中,郝军老师就机械工程学院往年的考研率,四六级通过率进行总结,并为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做了大致的规划。提出了带头人的精神与品格,决定了组织的精神与品格,进而强调了学生干部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承担起自己的义务,提高为班级同学服务的意识。会议最后,郝军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干部们要组织好班级同学对安全问题未雨绸缪。

两小时的培训会议,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学生干部的担当意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学生干部们都能朝着郝军老师所提出的要求去更好的服务班级,提升自己。

上一条: 机械工程学院健身操大赛勇夺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春雨服务队赴饮虎池社区进行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