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之歌公益网站山东无障碍体验行暨泰安站成立活动

2019-04-12      浏览量:

生命之歌公益网助残公益平台推出的大型户外活动——让残疾人旅游不再是梦之系列活动(即:无障碍体验活动)服务全国残友,鼓励残障人走出家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其他多个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于4月10日11日到达宾馆帮助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重度残疾人进行无障碍体验。 

 

由于受规模及资源等因素的影响,该项公益活动参与人员以及受益群体皆受到一定限制,为了满足更多残障人出行的需求,生命之歌公益网鼓励残友在各地建立生命之歌分站的形式来服务更多残障朋友。志愿者们于4月10日到达火车站帮助残疾人们抵达宾馆,在宾馆里各位残疾人跟志愿者们讲述了他们自己的故事,在场的志愿者被故事中他们坚强的精神所打动。4月11日各位残疾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起游玩了济南著名景点大明湖和趵突泉,游玩过程中每当遇到一些难走的路段志愿者们都会用他们强壮的臂膀帮助他们过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他们送上了去往泰安站的车。

通过这次无障碍体验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让爱心不断的传递下去,让残疾人们也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的温暖。这次泰安站的成立可以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克服自身的困难,走出家门,看看这个精彩的世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春雨服务队赴饮虎池社区进行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与邹城人社局联合组织“邹鲁有约·邹城——高校人才直通车”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