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邹城人社局联合组织“邹鲁有约·邹城——高校人才直通车”招聘会

2019-04-11      浏览量:

为给机械工程学院莘莘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就业选择,同时为邹城市的发展添加人才新动力,邹城市人社局联合机械学院于2019年3月30日下午二时在第11教学楼开展了“邹鲁有约·邹城——高校人才直通车“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到场的共有16家来自邹城的企业。在16家企业中有像兖煤黑豹矿业装备这样的装备生产企业,天河科技这样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奔腾漆业这样的化工企业,也有鲁抗药业这样的国有制公司。出席招聘会的企业也体现出了制造业发展的前景——智能化、科技化方面,现场共有4家与科技定向发展有关的企业,还有1家机器人公司,这些企业对同学们对于知识的理解利用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给予了同学们更优厚的待遇到场的企业中,除制造业外,还有一部分征信企业,这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选择观念,为固定方向发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条新的途径。出席招聘会的企业人员们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各自企业的薪资待遇、择人标准以及发展前景,记录下有意向同学的相关信息,并赠与了宣传彩页和相关资料。同学们对于这些企业也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主动询问了就业的相关信息。

本次招聘会为大四有意向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机会上的支持,加深了同学对于就业形势的理解,对于各类企业的认识。为有意从事科技工作的同学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也为其他有意向从事征信工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相关信息。招聘会上各位为自己将来事业做出选择而表现出的认真负责态度,应当成为将来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成长中的常态。

 

上一条:生命之歌公益网站山东无障碍体验行暨泰安站成立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开展泺源学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