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大集”活动

2019-04-08

春天,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生机,在济南大学的校园里有一队伍,他们无私奉献,默默付出传递着爱心。为响应裕园社区爱心大集活动,加强与社区的合作,帮助贫困地区学生,机械工程学院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济南大学八食堂广场举办了爱心大集”活动。

 

 

44上午11我院及水环青协志愿者早早来到八食广场布置好活动场地上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拿着已经准备好的旧物品来捐赠。志愿者们热情招待,短短几分钟就收集了物品例如网球拍,衣服,鞋子,鼠标等。活动开始不久,一女同拿着东西在旁边看了好久不敢靠近。一细心的志愿者看到她,主动过去询问情况,经过一番交谈后,女同学也不再害羞,来到帐篷前捐了一袋衣服,志愿者们也送给女同学一些漂亮的头绳和书签。最后女同学帮助志愿者们进行宣传。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收集整理,收纳袋被装的满满的,志愿者们被同学们的爱心和行动感动,此次爱心大集活动也步入尾声。

此次活动收集了许多旧物,为贫困地区的学生带来方便,我们应该向这些志愿者和捐赠旧物的同学们学习,将不用的旧物捐给需要的人,传递我们的爱心,让这个世界更加温暖!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开展泺源学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折纸社折纸展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