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张一平爱心服务队志愿活动

2019-03-27      浏览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6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张一平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济南市泺源学校进行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共有五位志愿者参加,在学校老师的安排下,志愿者们陪伴三年级的五位小朋友轻松愉快的度过了一节绘画课。绘画课上五位志愿者分工合作,一位志愿者陪同一位小朋友。或是志愿者们画出简笔画,小朋友们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或是小朋友们自己发动想象力,画出自己喜欢的东西。志愿者们通过与其班主任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每位小朋友的性格爱好,与小朋友们建立了一个深厚的友谊。活动结束后,每位志愿者对此次活动的参加,都感触颇深。虽然学校的孩子们被上帝关上了一扇窗,但他们仍然可以看到阳光,他们对未知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乖巧礼貌,乐观开朗,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并期盼着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与大家进行交流。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的感情沟通进一步增强,为以后的志愿教学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张一平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志愿教学活动不间断地进行下去,将爱心不间断的传递下去。


上一条:迎五四,展芳华主题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开展饮虎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