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五四,展芳华主题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2019-04-01      浏览量:

机械工程学院源于对新生们知行合一思维的培养,于2019年3月31日下午3点在11j1201举行以“迎五四,展芳华;我眼中的五个五”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诉说自己青春与梦想的舞台。

 

本次比赛由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即兴问答三个部分组成,每位选手的参赛时间总计10分钟。进入比赛第一环节,选手根据指定的主题自拟题目进行演讲,演讲者们感情饱满真挚,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热情;比赛第二环节,每位参赛者根据随机抽到的话题,准备后进行演讲,他们表达自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打动听众,使听众能够能理解主题的内涵;随着比赛第三环节的展开与进行,比赛结果逐渐浮出水面。参赛者们凭借优秀的演讲才能,与精彩的演讲,取得了好成绩,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五人。当获奖者自信的站在领奖台上时,观众对他们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的肯定与钦佩。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陶冶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启发大学生的创作灵感,锻炼同学们的口才能力,还给予同学们以正能量,使他们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演讲之路漫漫兮,仍需要我们不断地去探索、去努力.另外,这次一个充满竞争的时代,同学们要敢于表现自己,把自己放在一个舞台上展示自己,这样才会成长的更快。

上一条:真的无私 我的青协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张一平爱心服务队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