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03-25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我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学生会承办,大一同学共同参加。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有序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学生代表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她用精简的话语诠释出我院全体师生在过去的一年里发扬拼搏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并为我院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献上祝福。本次运动会旨在让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希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机械学院的生机与活力。随后,学生代表宣布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春季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涉及短跑、中长跑、跳跃类等十余个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还有男女混合组进行比赛。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着自己的汗水;观众席上,啦啦队摇旗助威,加油声连连不断;接力场上,健儿们配合默契,奋勇争先。运动健儿跑道上跌倒在地,但他们没有言败,都坚持跑完。整个运动场上无时不是温情脉脉,无处不是激情澎湃。运动健儿们以顽强拼搏的姿态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在体育赛场上展现出机械学子新的精神风貌。

比赛经过一天的时间接近尾声。本次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奖项共分为个人奖和集体奖。个人奖颁发给了本次运动会表现出色的运动员,集体奖项按照各班级综合分数颁发。全场热烈的掌声不断,运动会也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运动会,让同学们懂得了如果你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激励,才能让生活更丰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开展饮虎池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绿植赠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