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绿植赠送活动

2019-03-25      浏览量:

    济南三月,万物复苏。为使同学们关注、了解和参与助残志愿活动,在雷锋月弘扬志愿者精神,3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八食广场举行爱心绿植赠送活动。    

 


    下午四点半,青协的同学们开始了认真有序的准备工作,撑起易拉宝,在桌子摆放好所需物品。活动开始,过往的同学们被桌子上摆放的精致花盆以及向日葵图片所吸引,青协志愿者面带微笑,耐心地为同学们解释活动内容。为残疾人朋友写上一段暖心的祝福,扫描微信二维码加入爱心志愿群,即可获得一个花盆和三粒种子。同学们无不为这春日里的温暖而感动,纷纷参与进来,低头在明信片上认真写下祝愿,带走镌刻着希望的种子。 绿植本就象征着希望与新生,而活动后播种绿植,既是对残疾人朋友能够享受生活的美好希冀,也是志愿精神和社会正能量的传播。

    本次绿植赠送活动以独特又温暖的方式,既让同学们对助残志愿服务产生了兴趣,也为残疾朋友们带去了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深深爱意。将种子带回去的同学们,当他们精心培育这些向日葵花种时,一定也能时常念起这个社会上需要爱心和帮助的特殊群体,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主旨所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济南大学汽车协会第二次solid works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