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汽车协会第二次solid works培训

2019-03-25      浏览量:

为让同学们更早的接触机械专业所需的三维制图软件,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各种机械零件的视图,对机械行业有着更深刻的了解与认知。济南大学汽车协会与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于3月23日在十一教学楼五段201教室举行了solid works培训活动。

  

SolidWorks作为机械专业学子所必需的一项软件,提前的认识与学习成为更多同学的期望。为让同学们能够较早的认识与学习到关于SolidWorks的相关知识,济南大学汽车协会相关人员特地为同学们进行第二次SolidWorks培训,在第一次培训的基础上对相关知识有更大的了解和使用。培训开始前,济南大学汽车协会的主席为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学习solid works的用途和目的,随后由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监察部部长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solid works的一些基础方法,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第一期零件创建,草图绘制、尺寸标注、绘制直线、绘制圆等,又讲解了拉伸凸台,旋转凸台、扫描、放样、拉伸切除、阵列等,以及装配零部件插入方法、装配体内零部件编辑、零部件配合、零部件移动等,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同学们了解了solid works使用,为未来的专业学习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提高了同学们对solid works学习热情。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绿植赠送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第一届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