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第一届述职大会

2019-03-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激发创服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带着更高的积极性参与到工作去。317午创服主席组织召开第一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述职大会。 

  

大会请来了郝军书记以及校创服的几位部长。大会上,创服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们围绕创新为什么重要创服存在的意义创服组织的优缺点怎样建设好部门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将愿意付出什么代价你认为学院科创的优缺点几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并且针对创服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同时,干事们也表现出对部门工作的思考,以及对创服未来的展望。大会期间,郝军书记针对创服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表示对创服寄予极大的期望,同时将帮助创服进一步发展。大会上,校创服的部长们对学院创服组织的工作及发展规划表示认同,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创服再接再厉,取得突破会议最后院创服主席做总结发言,鼓励创服成员,表示创服的美好前景还需大家的行动落实

此次述职大会,为创服挑选出更多的优秀人员,同时学院和老师更好的了解学院创服的发展状况,让老师能够更好的安排创服今后的工作有利于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更好的发展和壮大。

 

上一条:济南大学汽车协会第二次solid works培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与潍坊倍力公司、龙口隆基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