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饮虎池志愿活动

2018-12-24      浏览量:

为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丰富社区中小学生周末生活,指导小学生学习,12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饮虎池社区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春雨爱心服务队志愿者抵达社区时,就已经有孩子等待在门口。看到志愿者们熟悉的面孔,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与之分享最近的趣事。志愿者对孩子的周末作业进行详细检查并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对孩子近期的学习难点进行辅导。课间,志愿者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或交流谈心,或做些小游戏,孩子们银铃般的的笑声不时在房间内响起。在这寒冷的冬天,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快乐。因为志愿者经常来饮虎池做志愿活动,孩子们早已和志愿者成为好朋友。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拍合照留念,记录下这个愉快的上午,本次爱心服务活动步入尾声。

经过大家努力,本次饮虎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帮助社区中小学生解决了学习上的困难,减轻了家长负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传播正能量。这次社区志愿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也希望社区志愿活动能一直如期举行,真正帮助到大家。

上一条: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