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2018-12-19      浏览量:

为加强辅导员与同学的联系与交流,对本年度学生生活与学习中出现的矛盾进行总结与反馈,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明确目标,增添动力,12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杨金鑫老师于北苑星硕教室组织并开展了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年级大会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杨金鑫老师以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机械人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帷幕。杨老师指出机械人不可死板,墨守成规,而要敢于创新,勇于专研,以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工作方面,杨老师提出了三有原则,即有活力、有思考、有回音,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这也正是新时期青年人所应具备的品格。生活方面,杨金鑫老师对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及卫生尤为关注,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卫生,安全用电,为自身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此外,杨金鑫老师对同学们尤为关注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出了较为系统的解释,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英语四、六级考试对于今后考研与工作密切联系与重要性。紧接着,杨老师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为期末考试做充足准备,叮嘱同学们严守底线,诚信考试。会议末尾,同学们进行了“梦四年,寄给未来”的投递仪式,将写给毕业时的自己的一封寄予期望的信纷纷投入信箱,表达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至此,2017级年级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四年一梦,一梦四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与交流,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生活与学习明确方向,更是饱含了对2017级全体同学们的美好期待,希望他们可以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活出精彩。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饮虎池志愿活动

下一条: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