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8-12-18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1216日上午,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人力资源与保障厅主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隆重举行。济南大学团委书记孙菲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昃向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军代表我校出席了颁奖典礼,同时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吕冰教授、桑曙光副教授,周意华老师,陈玉副教授以及大赛获奖同学代表。我校2003级工业设计优秀毕业生广东南山映月文化公司总经理颜丙晨为本次大赛提供赞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伊始,由济南市科协副主席李武致欢迎词。李武副主席代表市科协向关心、支持大赛的各高校、学会、赛事赞助企业以及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专家、评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大赛中来,施展才华,成就梦想,实现出彩的人生。接着,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军与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主任于阳为共同成立的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广东南山映月文化公司著名设计师梁向昭,黄春晓以及全球海信设计总监金智伊女士在本次大赛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2018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以支持设计教育、提倡设计研究、推动文化发展,实现设计产业化为宗旨。发掘和展现优秀的原创型工业设计产品;通过大赛作品的征集、评选,激发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科技应用能力;通过设计与制造的对接,提高企业产品的用户认同度,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提升企业产品的竞争力,营造全社会重视设计、崇尚设计的氛围。经过申报、初选、初评、终评等程序,我校共获得山东省工业设计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5项,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我校7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大赛参赛范围广、作品水平高,组织合理有序、评审科学公正,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春雨服务队赴饮虎池社区进行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