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春雨服务队赴饮虎池社区进行服务活动

2018-12-17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于1215日到泺源街道饮虎池社区辅导小朋友学习。

 

 

 

 

   春雨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于七点半在学校集合,八点准时到达饮虎池社区。虽然天气很冷,还挂着寒风,但孩子们仍然在社区门口等待。在与工作人员简单问候与交流之后,志愿者按照安排的座位就坐,辅导孩子们做作业。遇到问题时,孩子们会向身边的志愿者请教。志愿者耐心仔细的给孩子们讲解,帮他们解决不会的问题,同时也督促他们复习和预习。孩子们与志愿者相处融洽,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友谊。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完成了作业,收获了新的知识,志愿者也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收获了一份快乐。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与志愿者一同合照。志愿者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眼神中,离开了社区,乘车返校。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体现了自己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优秀品质。在提升自我,体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快乐,也为泺源街道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关于“爱”的健康心理学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