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春雨服务队赴饮虎池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2018-12-10      浏览量: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于128日前往泺源街道饮虎池社区辅导社区小朋友学习。

 

 

 

 

早上8点半,春雨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饮虎池社区,而孩子们早已在门口等待,并拥抱志愿者表示欢迎。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经过简单地交流后便开始志愿活动,按照座位分配志愿者到每个孩子的身边。经过与志愿者简单的交流后,孩子们拿出作业开始认真学习。有困难时,孩子们便会寻求志愿者的帮助。志愿者则耐心的为孩子们讲解,并帮助他们预习新的知识。课间休息期间,孩子们会主动与志愿者们交流,玩耍,并不时向志愿者们提出一些问题,展现出小孩子强烈的好奇心最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辅导下完成作业,同志愿者度过一个丰富有趣的上午。上午11点半活动结束,志愿者在孩子们不舍得目光中离开社区,乘车返回学校。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还体会到为人师的辛苦与帮助他人的快乐同时也泺源街道贡献了一份真挚爱心之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斩获“首届全国武器创新设计大赛”优胜奖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国学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