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接受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18-12-05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12413:30,于第十教学楼2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会议开始前,各党支部书记清点了到场人数,符合了应到正式党员所必须达到的支部正式党员的人数一半以上的条件后,开始举行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讲解填写资料的注意事项,填写完成后全体起立,开始奏唱国际歌国际歌结束,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并介绍了本人简历,现实表现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之后入党介绍人也依次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后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之后便是预备党员开始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党支部和培养人分别报告了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肯定了他们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些许不足,提出了自己认为能否转正的意见。再次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后会议到此结束

这次大会的召开,接收了新一期的预备党员,让支部力量不断扩大。同时不断督促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切实做好入党承诺上的内容,以便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发展。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国学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义务修车队顺利开展修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