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义务修车队顺利开展修车活动

2018-12-05      浏览量:

为服务同学,发扬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的精神,12月4日下午1点左右,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义务修车队在南苑九食堂西侧开展义务修车活动。志愿者们互相配合,认真处理问题,为同学们修理车子,极大地便利了同学们的出行。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拉好横幅,摆好工具,耐心等待需要帮助的同学到来。没过多久,便有同学推着自行车前来寻求帮助,志愿者们热情的帮他检查自行车,找准了车子的“病因”便开始了修理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修理工作井然有序。修理过程中,遇到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难题时,便虚心请教经验丰富的学长,学长也耐心的为他们示范,并让他们亲自动手实践确保真正能够独立完成修理工作。修理车子是个需要细心与耐心的工作在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下,车胎终于补好了。得到帮助的同学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志愿者们也因帮助了同学而感到高兴。

经过此次的义务修车活动,志愿者们在获得了修车技能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让需要的同学得到了帮助。修车队的志愿者们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温暖,也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热心为人的服务精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接受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裕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