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裕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5      浏览量:

为服务社会,在帮助他人中实现自价值,也为了锻炼自己,提高工作能力,12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志愿服务队前往裕园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乘车到达裕园社区,在与社区工作人员仔细交流后便开始了工作。志愿者们首先将堆放的各种生活物资进行搬运和归置,以便日后使用。而后志愿者们兵分三路,一队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整理图书室,填写调查问卷答题卡的个人信息;另一队志愿者对刚刚装修过的社区服务展览室进行了全面打扫;最后一队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将繁杂的电子文档进行归纳整理。在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仔细询问,认真学习,了解图书的摆放和问卷的填写方法,不辞辛苦的将玻璃柜台、地板、墙面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打扫,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展览馆。志愿者们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认真负责,踏实严谨,把每一个工作都细致的完成,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都得到了提升,并且积累了宝贵的活动经验。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也会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表现的更加出色,更加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优良风采。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义务修车队顺利开展修车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助残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