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寒冬未至 志愿先行——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饮虎池社区公益活动

2018-11-19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积极帮助他人关心社会的热情1117日,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爱心服务队于饮虎池开展志愿活动。

 

 

 

 

  上午730分,志愿者们在新西门集合并分配任务。志愿者们不仅督促孩子们完成作业,还帮助孩子们完成知识的总结回顾和课程的预习孩子们积极思考,提出许多问题,志愿者们耐心向孩子们讲解,帮助孩子们解决困惑。在辅导工作中,志愿者们又临时接到社区垃圾清理的工作,大家随即分配好任务,做到学习辅导和社区垃圾清理两不误。圆满完成任务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看着孩子们欢笑离开的身影和干净整洁的社区,志愿者们的脸上也露出了充实的笑容。离开社区之前,负责人对此次的公益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表扬了志愿者认真坚持的工作态度。

  饮虎池社区长期以来一直是志愿者们开展公益活动的地方,通过每次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总能得到不同的收获,积累到更多的经验,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上一条:校园消防,与我同行

下一条:牢记新使命 争做接班人——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考试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