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暖小家 内涵雅室

2018-11-16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提高同学们文化素养让他们更爱自己的小家,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舍管部于11月15日晚上七点11教6201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介绍评委并宣布参选宿舍。之后由各参赛宿舍代表人依次通过幻灯片对自己的宿舍进行展示并伴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这既可以为他们加分,也使现场气氛更加活泼一段精彩的现场舞蹈troublemaker使评委们眼前一亮,一首沙漠骆驼让观众们拍手称快,活动结束之余由评委综合各方面打分。评比结果将稍后进行网上公布。

  干净友爱的宿舍,性格迥异的舍友,通过一张张幻灯片为我们展现出来。宿舍代表的精彩演讲让我们对他们的小家以及舍友们有了初步认识,精彩的幻灯片流露出了他们对自己宿舍内心的满足感,一张张宿舍床铺、卫生间的洁净照让我们看到他们对自己宿舍的热情与爱惜,一段段搞笑有爱的视频让我们了解了他们丰富快乐的的宿舍生活,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一群多才多艺的“家人”。随着宿舍代表的讲述,一个个温暖的宿舍展现在我们眼前,美好的宿舍生活瞬间历历在目。让我们感受到宿舍浓厚的文化气息与和谐氛围。

八个人八张床一个家——这是对宿舍最简单的描述。既然是家就需要爱与文化的注入。通过这次宿舍文化节,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与他们丰富的宿舍文化生活。希望这次宿舍文化节可以让同学们提高宿舍文化品味以促进校园文化和谐发展和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风起叶落天气寒,义务修车在身边——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开展修车活动

下一条:创新实践 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