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是我的名片,服务是我的志愿——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队开展

2018-11-12      浏览量:

为让学生继承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弘扬青年志愿者“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营造一个理解、尊重、帮助他人的良好校园氛围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队于11月9日下午在第三十学生公寓东侧开展了义务修车活动。

 

 

 

 

活动开始前,修车队队员们已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如清点修车工具,高挂活动横幅。队友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整齐地站在横幅前等待着求助者的到来。面对前来求助的同学,队员们展现出认真务实的态度,热心地询问车辆的情况,一丝不苟地对车辆进行检查,找出车辆的问题所在。修车过程中,队长合理分工,对队员们遇到的技术问题给予指导,队员们团结合作,互相配合,共同交流。他们修好的是车子,赢得的是尊重与感激,求助者脸上的笑容便是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尽管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服务工作,但队员们脸上看到的不是疲惫,而是久久不能褪去的喜悦和满足。随着横幅落下,此次义务修车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义务修车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修车队新队员技能有所提高,有助于增进队员们的感情。同时增强了大一新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到志愿服务的乐趣,让需要服务的同学从本次活动中得到帮助。体现了机械学院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

上一条:唱出活力青春 释放激情无限——机械工程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服务社区,志愿相传--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开展饮虎池社区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