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唱出活力青春 释放激情无限——机械工程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8-11-12      浏览量:

11月10日上午八点半,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在九食三楼小时光举行,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各个年级的21名选手踊跃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本着公平公正共同提升的初衷让爱好唱歌的同学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获得更多舞台表演的经验与技巧。各式各样的歌曲各位实力唱手赋予新的感情色彩以及展现形式,选手们深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各位学长学姐以及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阵阵欢呼。中场休息是自由表演时间。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全体大一干事通过上台表演节目的形式奉上了他们对本次赛事顺利举办的美好期盼,在场热爱唱歌的同学们亦积极主动的上台表演,让本次赛事更加体现了其共同提升共同进步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六位学长学姐组成的评委现场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至此,本次机械工程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的举行,各位上台表演的选手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勇于尝试的重要性同时本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和青春风采的舞台。

上一条:百变青春,谁与争锋

下一条:青春是我的名片,服务是我的志愿——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