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搭建爱心桥梁

2018-11-07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奉献精神。张一平爱心服务队的队员于116日134016:30前往济南市中区的泺源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传统美德,搭建爱心桥梁。为了更好的激发孩子们对于纸飞机的兴趣,队员们早早地购买了纸飞机的原材料并讨论折纸飞机的各种方法。斜风细雨并没有阻挡队员们的脚步,他们于下午2:20到达泺源学校。孩子们看到队员们的到来显得非常高兴,随后孩子们在老师和队员们的陪同下来到教室开始今天的课程——折纸飞机。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学习折纸飞机的步骤,他们从裁纸到折纸的每一步都格外专注,尽管出现了很多失误,但孩子们并不气馁,他们每一次出错都会向志愿者请教,然后继续认真的折纸飞机随后,孩子们陆续完成纸飞机的折叠制作,他们开心的展示自己的作品,特别是男孩子,聚在一起比赛谁的飞机飞的远。虽然他们存在着一定的智力障碍,但其实他们和普通的小朋友一样天真可爱,都会认真学习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折纸飞机的欢乐,更是弘扬了志愿者服务他人的传统美德。此次志愿活动在孩子和老师心里建立了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济南大学召开机械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反馈会

下一条: 弘扬志愿,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