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志愿,服务社会

2018-11-07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培养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116日下午组织了裕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裕园社区是一个致力于便利居民生活,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优秀社区,也是青协春雨爱心服务队志愿服务的主要对象之一。春雨爱心服务队于下午一点半在济南大学新西门集合完毕出发参加志愿活动,活动采用分组形式进行,A组在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针对随意张贴的广告进行清理,同时打扫人行道上的垃圾。B组负责整理社区仓库内的品,并帮助工作人员完善工作文件。A组在清理广告的过程中,出现了旧广告难以清理,室外垃圾摆放偏乱等问题,经过居委会的指导,大家共同协作,清理了居民楼外的一些广告,顺利完成任务。在一下午的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尽管疲倦,但可以在志愿活动中发扬志愿者精神也就不那么累了。志愿活动430分圆满结束活动。志愿者们以做志愿活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荣,得到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赞赏。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深化了同学们奉献社会的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服务社会是每个人的责任。

上一条:弘扬传统美德,搭建爱心桥梁

下一条:寒冬初至 爱心永存